我,意难平!!

真是神t*m的结局

【关于成春,我意难平】

我真的是一下子就入股了成春,以为这是稳稳的幸福,甜甜的恋情!没想到啊,没想到,不但BE了还反手给了我一口shi😒

原谅我的粗暴,前期又是亲亲,又是互相理解,互相鼓励。这神仙剧情怎么想,怎么思考都会有个结局吧!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这居然是单箭头,居然还是我可爱的蠢甜的单箭头!?

我就想啊,没事没事,毕竟这是蠢甜的剧,怎么可能一直是蠢甜单箭头呢?

结果居然还真是...我t*@#**~!#%”*”?m

本来塑造的好好的小腹黑傲娇,和有点圣父蠢萌春全蹦了!!!

我哭成护城河😭😭

(最狗的是,都最后了居然还发成春糖搞得我以为成春股回暖了...😒)

【关于怜春,我意超级难平!!】

随着成春跌股,我一脚踏进了怜春海。

你想啊:霸道总裁温柔成水在线安慰为情所伤的蠢甜,失恋小可爱撞入总裁温暖怀抱平复自己找回自信重新开始。这剧情,这cp它多香啊!多香啊啊!!

但是!但是!!怜春居然一脚油门踩在马路上,强行把在车上嗨的我扔了下去,一脸懵逼。

我问你:送礼了,抱抱了,还跳舞一起睡觉了!这神展开的剧情怎么想,怎么思考都是怜春的HE吧,结果!!

编剧告诉我这是:24k纯兄弟情😉

不要拦着我!我要一刀捅死他!!!!😡

【关于四宫,我意难平!】

他不是深爱着蠢甜吗?这么轻易就可对别人动心?

这人物崩的可以啊~

我其实不喜欢四春,就是这种暗恋被曝光还死不承认,结果还主动提出交往一周什么的,接受无能啊😖

但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还对成濑动心亲亲了,,,,
(呵呵,这是官配,我也不说什么了😒

【关于大叔,我...不可以啊!】

有人喜欢大叔和蠢甜HE我可以理解,毕竟各有各的喜好。

但是前面蠢甜一直拒绝,拒绝,拒绝,结果一结尾接受了?就因为大叔教会了他怎么爱?怎么想怎么奇怪吧,,明明是蠢甜教会了成濑怎么爱,蠢甜教会了狮子丸那种美好的家庭氛围,鼓励了四宫勇敢,又让大叔重燃恋爱之心。怎么,还需要别人教他怎么爱?大叔教他的不是怎么爱,是要直面自己,直面这些恼人的事情。

这根本构不成他喜欢大叔的理由吧...
结局好突兀!!!

【大叔的爱,我的痛啊!】
我来,就是要看蠢甜怎么被别人宠爱,怎么和一群男人奇妙的相处的,结果...😂
我真的接受无能啊!只能说一个人一个想法,谁能想到编剧居然这么厉害👍(呵呵)

我只能说,2019《大叔的爱第二季》
是我最大的遗憾了。
还有就是,,,



《精神变态日记》真好看😏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0 )